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工作论证会
2023-05-26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院系楼101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教学工作论证会。邀请广东省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林红教授、暨南大学中国会计名家沈洪涛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俊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良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MPAcc主任谢军教授、暨南大学MPAcc主任谭有超教授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论证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龙文滨主持、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洪昀、专硕主任王琳、学硕主任王建业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黎冬对与会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龙文滨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王琳和王建业分别对会计专硕、学硕的研究生培养过程从研究生培养文件解读、各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存在问题、学位与导师工作、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各位专家听取汇报后,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针对会计专硕、学硕的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培养环节、毕业要求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对汇报中人才培养目标、合理设置学分、专业课程设置及课程内容调整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切实把学科优势与研究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的质量保障,全力推动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学科内涵提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究生教学工作论证会,对学院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合影

 

 


图片:张书琦、彭洁珊

文字:张书琦

编辑:彭洁珊

初审:张书琦

复审:王琳

终审:龙文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