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与正保教育签订合作协议
2023-05-16  

2023年5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与正保教育在大学城院系楼101会议室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保教育集团副总裁卢宁贵、校企经理陈晓燕、运营经理苏泽斌等,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龙文滨、副院长黄浩、副院长洪昀、副书记李海琳等出席签约仪式。

正保教育已成立23年,本次签约将利用自身在财经教育领域的教育资源优势,助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化、复合型财经人才的培养。双方将坚持产教融合,着力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坚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院校、行业企业等办学主体作用,加强区域产业、教育、科技资源的统筹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实现共建共管共享,探索“校企联合”的多种合作办学模式。正保教育将投入各类资源支持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职业发展和国际化教育各方面的合作项目。


 本次签约为会计学院引入行业资源,推动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图文:孙英

编辑:彭洁珊

初审:李芷珊

复审:彭洁珊

终审:黎冬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