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全院教工政治学习会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计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召开全院教师政治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荣教授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黎冬主持学习会

曾荣教授在学习会上为我院全体教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方面进行深入辅导。他指出,在迈向新征程路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我们开展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广外人的共同愿望。

 

    学院党委书记黎冬指出,我院将抓住教师培训、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活动这四个环节,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围绕学校“双高两强”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学院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专业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财会人才这个目标共同努力,要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会院的力量。

学习会现场

最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院教工集体观看了学校教师工作部拍摄的师德师风教育宣传片,向师德标兵学习,树牢立德树人教育宗旨,做“四有好老师”,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文字:陈瑶

照片:彭洁珊

编辑:彭洁珊

初审:邹宇

复审:孙英

审核:黎冬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