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3-05-15  


     为配合做好学校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及二级工会委员会届满换届选举工作,5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会计学院黎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上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会议由工会主席汤胜老师主持,汤胜讲解学校对二级工会委员会组成要求、“双代会”代表基本要求,并对会前酝酿产生的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严格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最后选出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洪昀、王政、常亮、邹宇、李芷珊;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洪昀、王政、王琳、高翔、周小霞。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各位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具体如下:

工会主席:洪昀;

工会副主席:王政;

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常亮;

福利委员及女工委员:李芷珊;

文体委员及青年委员:邹宇。



图片:彭洁珊

文字:李芷珊

编辑:彭洁珊

初审:孙英

复审:洪昀

终审:黎冬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