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刘海春副校长一行到会计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12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带领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蒋涌,科长胡秋红、曾颖文、程亦男等一行6人,到会计学院开展调研,具体调研会计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主持,院长余鹏翼、副院长龙文滨、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海琳、专硕主任王琳、学硕主任王建业等参加会议。



刘海春讲话

座谈会上,院长余鹏翼对刘海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会议议程做了简单介绍。副院长洪昀和龙文滨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分析了会计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计划、进展及存在困难,并介绍了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国际化项目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推进情况、培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思路。听取汇报后,研究生院各位领导针对相关工作和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海春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会计学院是一支有战斗力、思路清晰、干实事的队伍,同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高度重视专业博士学位点的申请,对专业博士学位点的建设要有长远规划和创新意识,在申请过程中要体现出本专业在相关领域具有的优势和特色。二是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并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校内生源。


E0E1A

合影留念

 

图片:彭洁珊

文字:张书琦

编辑:彭洁珊

初审:张书琦

复审:王琳

终审:龙文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