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开展2021-2022年下学期试卷核查工作
2022-06-06  


文字:李旭英 图片:李旭英  编辑:彭洁珊


202262日中午,会计学院在院系楼143开展了试卷核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蒋基路、财管系主任龙文滨、审计系主任黄浩、会计系主任洪昀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期末试卷审核工作。

说明: 37976e6e30374eb6e70f94c5a6d8c8f

黎冬书记作试卷审核指示

本次会议由蒋基路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就试卷命题规范提出了详细和明确的要求,希望审核教师进行认真、严格的试卷检查,就试卷审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课程组和命题教师提出,并要求修改。

试卷审核的老师们对照学校下发的《期末考试命题审查表》,仔细审核了各门课程的试卷,大部分试卷命题规范,难度相当,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只有极少数的试卷存在格式不规范现象和需要整改的地方。

最后,蒋基路副院长强调试卷审核工作由学院组织集中开展,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环节,确保期末考试试卷的质量,促进考试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