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座谈
2022-03-18  


文字:刘志鹏  图片:彭洁珊  编辑:彭洁珊


3月18日上午,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总监王桂芳、陈毓珽来到广外会计学院进行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黎冬、副书记杜焕君以及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校企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黎冬首先代表学院对麦楷博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杜焕君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以及“财会精英面对面“活动的准备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就业实习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我院对麦楷博平推出的“SAP”项目表示热烈欢迎,这将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就推进建设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落实麦楷博平“SAP”项目、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