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与中信中证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2-03-04  


文字、图片:刘志鹏 编辑:彭洁珊


为加强实践育人,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2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英及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并进行党建交流活动。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证券总监侯清濯、中信中证广州运作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程文琳及学院优秀毕业生张爽、吴登杰等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245

侯清濯将中信证券党建发展一书赠与会计学院

座谈会上,黎冬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的变化、学院党员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期待与中信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和发展。杜焕君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就业和学生实践实习情况。她指出,我院的学生同时具备较强专业能力和扎实的外语基础,历年来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同时,学院一直注重加强校企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到企业一线实习实践机会,希望与中信证券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良好的院企合作关系。

5F96





双方座谈交流

侯清濯介绍了中信证券托管部的情况。中信证券托管部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业务部门,三大业务板块包括托管业务、代理清算、外包业务等。他还介绍了中信中证当前的招聘情况以及广州运作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学院优秀毕业生张爽、吴登杰等分享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心得,结合工作实际,他们还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侯清濯带领学院领导老师进入中信中证办公场地参观。双方就党建工作及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551A





参观中信中证并与学院毕业生亲切交流


这次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共通共享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建工作实践育人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303162233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