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22-02-22  


文字:彭洁珊  图片:彭洁珊  编辑:彭洁珊

 

2022年2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D教312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余鹏翼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大会开始,余鹏翼介绍了新进云山学者任柳杨老师、黎佳焰博士,并对她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他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新学期的四项工作重点:一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等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三是做好职称申报工作;四是加快人才引进,完善师资梯队建设。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带来新的发展、新的格局、新的辉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选\IMG_3260.JPG

余鹏翼主持会议


随后,学院各工作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左志刚介绍了本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及答辩等重点工作。他对国家高层次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时间节点做了重点提醒,鼓励老师们克服一切困难,兼顾工作和生活努力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副院长蒋基路就本年度教学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课程思政是所有教研活动的第一议题,作为老师必须站好讲台,呼吁全体老师积极思考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的变革与创新。除此之外,她还对疫情期间针对暂缓返校学生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动员任课教师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导师必须担负的责任,与此同时,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就业择业等工作,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d61723c1ccc3fb82017dd0687c999.jpg

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安排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对 2021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分别为各位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d53bf437aa52f3118e61eda39e63d.jpg

各项工作积极分子表彰


最后,党委书记黎冬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开展题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立德树人教育宗旨”的政治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选\IMG_3337.JPG

黎冬组织政治学习


会上,黎冬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办法》(广外党〔2021〕108 号),要求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牢立德树人教育宗旨。希望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