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9年会计学院本科生座谈会
2019-11-01  


2019年10月31号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座谈会在院系楼1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往届及本届系主任,ACCA、CIMA、国际创新班项目主任、辅导员以及全院41个班级的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同学们关于教学计划、课程设计、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由蒋基路副院长主持。首先,各系的系主任对各班级收集的意见进行一一回复。然后,学院领导表示课程时间安排需要从学院全局出发,统筹兼顾,同时要考虑各班级、各年级的学习进度等多方面的因素。针对教学计划等问题,各位系主任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表示会综合考虑大家的意见,完善教学计划,优化教学结构,更新教学内容。关于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方面问题,建议同学们可以及时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学院也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相关老师进行反映。接着,各班代表进一步补充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相应改进、解决办法。有大一新生提出了对大学生活的迷茫,还有对将来的职业规划的疑惑,余鹏翼院长鼓励学生多去参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讲座,多跟辅导员沟通,向师兄师姐们多学习。杜焕君副书记介绍学校已开放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同学们可积极预约咨询。

最后,谢伟光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本科生座谈会的开展,会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落实,谢书记认为这种零距离的信息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营造更良好的教学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