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体验式党课
2016-07-11 文字、图片:会计学院 

2016 76 ,在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的带领下,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番禺植地庄抗日战争烈士纪念公园、星海纪念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两学一做”体验式党课。

牢记历史,不忘宗旨

番禺植地庄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是为纪念1944726日番禺人民武装抗击日军在植地庄战斗中光荣牺牲的48位烈士而建立的,四面均有对烈士革命精神颂扬的题字。师生党员被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所震撼,对烈士们不怕牺牲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通过参观学习,深深领会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的党章内涵,强化师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激励师生党员争做合格党员。

缅怀星海,唱响黄河

在冼星海纪念馆,《黄河大合唱》熟悉的旋律在每一位党员心中响起,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都需要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通过学习,感受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重大使命和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最后,党员们沿着历史的轨迹,走进了辛亥革命博物馆,重温一个世纪前那场惊心动魄、史无前例的革命洪流。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当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群众路线,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矢志不渝地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