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致全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2023-04-06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院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给社会和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复试为疫情后首次恢复线下复试,组织考生规模人次之多、复试工作任务之重创学院历史之最。在此,我们谨向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全体研考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感谢院领导和各部门的精诚合作和全力以赴。感谢黎冬书记和余鹏翼院长担任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组织召开复试工作布置会、复试工作培训会,对复试工作任务等各环节亲自安排、亲自检查、亲自落实。感谢学硕办公室、专硕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及学工办老师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承担了复试人员遴选培训、组织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大量繁琐工作,为考生和监考老师营造了严谨、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感谢全体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面貌,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参与本次硕士研究生的笔试与面试工作。感谢你们以大局为重,自觉强化保密意识、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用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经验诠释了会计人严谨求实、公道正派、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复试各环节工作的组织有序、协同有效、落实有力。

感谢学院学生志愿者,坚守在每一个需要你的岗位,为考试顺利进行贡献了青春力量,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谨向参与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愿我们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3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计学院

           2023年4月5日

文字:龙文滨

编辑:彭洁珊

初审:彭洁珊

复审:孙英

终审:龙文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