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2022年会计学(辅修)专业录取办法
2022-04-21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规定》(广外校〔202215号), 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会计学(辅修)专业录取办法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22年计划招生110人。

(二)录取原则

1、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等额录取.

2、修满主修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学分,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

按南北校区报名学生的主修专业平均学分绩点分别从高到低排序,依据学院招生计划数依序录取。如平均学分绩点相同,若在录取人数范围内的,均录取; 若超出录取人数范围的,从学分加权平均分较高者中择优录取。

3、无违纪处分记录。

4、如北校区在报名结束前五日(5111600前)未满足20人的不开班,届时学院会电话通知各位同学改选其他辅修专业。若不改选,则自动被录取到南校班。

(三)录取结果

审核结果和拟录取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取名单报教务处备案,由学校统一公布录取名单。被录取的学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费注册手续。逾期不缴费注册视为自动放弃。

 

本录取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会计学院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周老师,联系电话39328943.

 

 

 

会计学院

2022420

 

附件【附件3:2022年辅修专业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报名手册(管理规定已经更新).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