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2年转专业学生线上考核通知
2022-04-18  

经过对报名会计学院转专业同学材料的审核,共有15名同学符合条件,因疫情严重,经学院研究决定,安排所有同学进行线上考核,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2022421日(周四)1530-1800

二、复试地点:腾讯会议。

一)硬件设备

1.主机位,用于线上考核。需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

2.辅机位,用于监控考试环境。需使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

应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考试要求,应具备有线宽带、WIFI4G/5G网络等两种以上网络条件。建议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二)环境要求

选择相对安静、独立的线上考核房间,光线明亮,不逆光,房间内无遮挡,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不能使用虚拟背景。如考生不按考试要求,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核资格。

三、面试分组

分组

面试地点

考核学生名单(按顺序参加面试)

第一组

腾讯会议室

1、郁莉媛 2、方怡霖 3、罗雨曼4、周景红

5、孙川翔 6、李芷珊 7、刘颖涵8、姚秀琳

第二组

腾讯会议室

1、李文清 2、雷渝萌3、邹 杰4、周乐怡、

5、纪家林 6、颜希怡7、官智婷

 








四、面试流程:

  1. 线上考核内容:

    主要分专业、数学、英语、心理等四个方面

    专业:主要考核内容为基础会计、管理学、经济法

    数学:微积分1:极限、连续、导数及应用、不定积分;线性代数:行列式

    英语: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心理。

  2. 线上考核时长:

    考核的学生先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专业、数学、英语、心理等四个方面,每个方面线上考核时间约5分钟,每位同学的考核总时长为20分钟左右。

  3. 腾讯会议考核现场,仅限一名同学,其余同学在外等候,经教务办通知后,方能进入考场。

  4. 原转入方案申请者总分数计算公式为:学分加权平均分*50%+面试分*30%+笔试分*20%,因疫情原因,笔试无法进行,现转入学生总分数计算公式调整为:学分加权平均分*50%+线上考核总分*50%,

  5. 申请者按入学后全部课程绩点为基准,综合考虑面试总成绩按总分数排序后,根据各专业接收指标转入;

  6. 不按学院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面试考核者视为放弃转入资格。

    如对以上具备转入申请资格的学生名单持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请与会计学院教务办联系:39328956

     

     

 

     会计学院

 2022418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