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2门课程入选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06-2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2门课程入选2021年度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校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五类“金课”建设,推动课程更新教学内容,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课程教学新成效。我院将充分发挥认定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示范作用,引导教师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全面提升课程质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