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喜报 | 我院新增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20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审计学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我院已拥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全面实施新文科建设行动计划,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学队伍”出台多项政策,指引各专业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持续推进专业优化和动态调整,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