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纪律教育学习会
2021-09-15  


913日上午,会计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纪律教育学习会在院系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黎冬就巡视整改工作、纪律教育学习作动员和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助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黎冬首先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会上,省纪委副书记黄力、组长苏全贵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关于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弘扬新风正气,努力实现以整改促发展。

围绕学院整改工作和纪律教育,黎冬提出四点工作方向和四个相结合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职责;加强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严肃纪律教育,坚持警钟长鸣;落实“三全育人”机制,提升育人成效等四点工作方向。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余鹏翼在发言中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党建思政意识,提高课程思政的重视程度,增强立德树人主动性。余鹏翼同时指出,各系部、各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大学党委的整改要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在纪律教育学习中,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和规范化水平。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