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08  


2021年9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座404会计智能综合实验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余鹏翼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计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院长余鹏翼回顾了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体老师积极做好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等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参加职称评审,对审计专硕培养方案进行介绍。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团结一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取得新突破。 

 

余鹏翼介绍审计专硕培育方案

党委书记黎冬首先回顾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特别是暑假期间仍坚持“放假不放松”,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公众号连载共产党员精神谱系相关内容、深入推进学生社会实践等,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黎冬书记结合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教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方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求全院教职工树牢立德树人教育宗旨、严守师德底线。充分发挥各系作用,广泛宣传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积极学习和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效。另外,他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出要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宣传和执行力度。

 

黎冬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最后余鹏翼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老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传承发展,谱写新时代会计学院建设新篇章。

另,会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老师陈开华介绍了会计智能综合实验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该项目为会计学院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建设项目,通过三年的筹备和建设,本学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通过对实验室环境、物联网智能设备、底层管理技术、硬件设备以及服务器支撑等六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实现智能会计、财务共享、大数据审计等实验平台功能,目前已建成为具备领先水平的综合实验室。下一步希望学院老师集思广益,为实验室建设建言献策,真正实现共建共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