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21-06-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6月9日,会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传添莅临指导,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汤胜、副院长蒋基路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汤胜、蒋基路分别对审计专硕学位点建设初步准备情况、审计专硕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明确生源定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汤胜指出,学院将结合专业实际情况,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不断推进审计专硕与国有企业、事务所和校友合作,提升我校专硕培养质量、学校美誉度和企业声誉。

院长余鹏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以及一流专业建设具体实施办法。余鹏翼指出,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国家级项目申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将全力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及科研环境,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及科研水平,实现学科内涵式发展。

副校长何传添对会计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不断成长;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更加突出国际特色;三是学院发展步入快车道,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促提升,积极营造更加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