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赴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1-05-21  

文字、照片:丁建新    编辑:陈凤月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党委书记黄寅先生详细介绍了安永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及近期活动,安永北京、上海、广州三大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均已开展或计划开展一系列切合时势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在行业合作、所际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众多的党建成果。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科评估上档进位、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立项、审计专业硕士点的稳步推进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近一年来的突出成绩,彰显出学院在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会计学院征程上的光明前景。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党委副书记邓安妮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就双方党建共建的形式,教学实践周工作坊的开展,实务专家嵌入课堂教学、“菁英计划”人才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尽快完成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事务所招聘时看重的学生素质、非会计本科的会计硕士的能力培养等问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黄寅、邓安妮、黄宇澄、薛敏超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广外会计学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党建、人才交流、学术比赛、课程教学等多方面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省级优秀校外实习基地,实践实习方面的合作深度和成果有目共睹。今后双方将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校企联合,为社会培育更多诚信敬业会计人才。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及党员师生代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党委书记黄寅、党委副书记邓安妮、团委书记黄宇澄、校招经理薛敏超、党委青年委员何小珊等参加此次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