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1招生宣讲 | 选择广外会院,成就财会精英
2021-05-17  

 文字:彭家薇   图片:郭梓乔   编辑:陈凤月

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解答高考学子的疑惑,20215月15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线上招生宣讲会在院系楼101召开。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副院长蒋基路出席了此次宣讲会,优秀学生代表陈琦琪、陈石凤参与分享。

 

余鹏翼院长宣讲

首先,余鹏翼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他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与创新成果。他指出,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悠久,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计学、财务管理均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审计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且学院拥有会计学硕士学位、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学院为加强财会人才的有效培养,增设有各种专业创新班,为学院学生依据自身发展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

 

 

蒋基路副院长介绍

随后,蒋基路副院长以会计学院的使命、愿景与价值观为基点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实习就业、助困济学等内容进行讲解。她讲到,学院办学国际化、学生国际化日益凸显的优势特点以及各种财会品牌学术赛事,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会院学子的国内外升学、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陈琦琪、陈石凤分享


最后,会计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陈琦琪、陈石凤分别作经历分享。她们向高考学子介绍了自己在会院的学习、实践、实习以及生活四个方面的经历。同时分享了她们在广外会院体验到的亲切的师生情谊、浓郁的学习氛围以及色味俱佳的美食等感受,为师弟师妹们提供了了解广外会院的另一个视野。

通过此次宣讲会,各位高考学子对广外会院的教学特色与教研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预祝高考学子在六月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