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21-04-22  

文字:郑盈欣   摄影:谭思琦   编辑:陈凤月

4月2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宿舍卫生与安全的检查活动。活动以“保持宿舍洁净,宣传消防安全,遵守课堂纪律”为主题。通过检查与宣传的方式,督促学生保持健康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仔细检查宿舍卫生

志愿者认真查看会计学院学生的宿舍内部、阳台、厕所和浴室的卫生,对宿舍阳台是否存在积水以及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认真检查。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清理积水,以防滋生蚊虫传染登革热,切忌使用大功率电器或私接乱接电源,保证宿舍用电安全。同学悉心听取改进意见,积极配合解决宿舍存在的问题。

 

 

 

提醒遵守课堂纪律

检查过后,志愿者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课堂纪律,恪守学生本分,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带餐食进课堂,认真听讲,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聚焦学业提高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好好学习。

 

志愿者合照

接下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关注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通过宣传与复查的方式,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洁净与安全。

 

附:卫生检查优秀宿舍名单:

南苑8栋533

南苑8栋548

南苑9栋210

南苑9栋248

南苑9栋438

南苑9栋308

南苑9栋440

南苑10栋317

南苑10栋322

南苑10栋409

南苑12栋355

南苑12栋441

南苑12栋453

南苑13栋501

南苑13栋730

师苑3栋204

师苑3栋305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