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1-04-19  


文字、照片:刘倩莹       编辑:陈凤月

20214月17日,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南校区G栋教学楼进行,来自会计学院476名毕业生了本次答辩。

上午8:30,副院长蒋基路主持召开答辩会议,她讲解了本科毕业答辩的相关事宜。院长余鹏翼在会议上强调了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出工作部署,同时对答辩工作的全过程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余鹏翼发言

 

参加答辩的全体毕业生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答辩教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方法以及研究的理论和实际意义等,答辩教师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纠正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答辩会现场

 

宣布答辩结果

 

答辩后师生合影

 

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能够考查毕业生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还能进一步验证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此次答辩不仅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专业的学识素养,更体现了会计学院不断提高的教学质量和不断成熟完善的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