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1-03-12  


文字:张冰睿   照片:李旭英   编辑:陈凤月

 

3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会在南校教学楼F208顺利举行。副院长蒋基路、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会计系主任洪昀、财务管理系主任龙文滨、审计系主任黄浩、20级辅导员丁建新、李浩然、教务办李旭英及2020级三百多名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蒋基路副院长系统介绍了会计、财务管理和审计三个专业教学计划所涉及的交叉学科体系,并详细阐述了三个专业的目标定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就业去向、优势特色以及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随后,会计系洪昀主任从会计学专业的学科历史、师资力量以及核心课程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财务管理系龙文滨主任重点介绍了财管专业的学科构成、学分设置以及特色必修与选修课程,建议大家从自己的兴趣与知识储备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审计系黄浩主任从专业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和对学生的基本要求进行宣讲,希望同学们根据以往的积累、自身的特长做出正确的选择。

来自会计、财务管理、以及审计专业的17级学长谭浩然、李绮翠、唐海兰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体会和专业认识,为同学们的专业分流选择提供了经验指导。

接下来,杜焕君书记勉励同学们结合未来定位和发展计划进行专业选择,在校期间培养基本素质,将自己的理想和规划相结合,她进一步叮嘱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提升个人纪律意识。最后,教务办李旭英老师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及系统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关于专业分流的问题汇总与答疑解惑机制。

本次宣讲会向2020级同学系统讲解了专业的特色和区别,解读了学院的专业分流方案和政策,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自身发展目标,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