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寒冬送温暖,会计学院领导慰问2020军训新生

2021-01-05  


文字:严育晴   摄影:詹钰慧   编辑:陈凤月

 

1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南校图书馆前顺利举行。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丁建新、李浩然、刘志鹏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杜焕君主持。

 

院党委书记黎冬讲话

 

首先,党委书记黎冬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军事训练有利于新生们学习知识、强健体魄,锻炼精神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把严于律己、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祝福。

 

会院领导送上军训慰问

 

紧接着,余鹏翼院长、黎冬书记和杜焕君副书记代表学院为教官和学生送上暖宝贴等慰问品,院领导鼓励的话语和贴心的慰问给冬日里的军训带去了温暖。

 

合影

 

在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军训慰问展现了学院对学生身体素质锻炼的重视,且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员的士气,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下,教官与指导员的默契配合下,同学们一定可以更加坚定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军事训练内容,锤炼出军人钢铁般的斗志和勇于扛起未来的不屈脊梁,展现会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