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举办“Valder Fields 天籁之音”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
2020-11-03  



文字:彭可    摄影:詹钰慧

1029日下午,会计学院“Valder Fields天籁之音”秋之声校园歌唱大赛决赛于南校区F407如期举行。2020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20强陈禹艳、宋键威,华南师范大学器乐队队长黄颖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2组选手各展风采,奉献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

 

 

赛制介绍

 

首先,主持人进行赛制介绍。选手在比赛前随机抽签决定表演顺序并以该顺序进行歌曲的演唱,所有选手表演结束后,50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每位大众评审最多可投两票,每票分值为一分。本次比赛每位选手的最终分数将由评委评分和现场大众评审投票决定。评委的分数和大众评审的投票分数各占比80%和20%,最后按照最终分数的高低排名。

 

 

 

 

 

 

 

 

 

 

 

 

 

 

选手风采展示

 

伴奏响起,1号选手赵可带来了一首轻快温暖的情歌《Oops》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时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由陈晓琪、王路瑶组成的瑶琪呐喊组用她们细腻的嗓音演绎了一首动人的《七里香》,并向观众们描绘出了守护爱情的模样。如同夏夜的一阵晚风,在5号选手范馨蕾的歌声中,观众们感受到爱情的坚贞与甜蜜。8号选手曾羽彤唱跳兼备,带来了一首激昂的《River》,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一首《诗人的旅途》将9号选手王金恺的独特嗓音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余妙和曹璐组成的2 directions组演唱的《Wish You My Bae》,两人的配合完美融合,让人如痴如醉。在汪汪队组中,周智恒低沉的嗓音结合冯宇晴婉转的歌喉以一首《屋顶》上演了爱情的美好。最后由何金东演唱的一首悲伤哀切的《新不了情》结束了全场的比赛。现场观众无不沉浸在精彩的演唱中,不由地为选手们欢呼喝彩,比赛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

 

 

 

 

 

 

评委点评

 

接着,评委们做出专业的点评,三位学长学姐在称赞选手之余,也在声线搭配、选曲风格、台风把握、对舞台的掌控等方面也给予了选手专业的建议,精彩的点评让选手们收获颇丰。最终主持人宣布,2 directions组以最高得分夺得了本次会计学院秋之声校园比赛冠军,范馨蕾同学荣获亚军,何金东同学荣获季军。


 

合影留念

 

“秋之声”为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期待明年,我们再次以歌相会。

 

 

附:会计学院“Valder Fields 天籁之音”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2 directions组 余妙 曹璐

亚军:范馨蕾

季军:何金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