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座谈
2020-10-24  


10月23日上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副所长龚静伟、副所长王兵、副所长卢俊英等一行来广外会计学院进行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黎冬、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校企实习基地建设、党建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黎冬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审众环龚静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推进建设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落实毕业生校招工作、加强学生实践实习培养、联合开展党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此次座谈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黎冬表示,会尽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并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审众环的校企合作。

 

 

会后合影

 

 

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 由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众环海华合并而来,是全国首批获得证券、期货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它也被评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最具国际协同力的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中国大陆及香港拥有 29 家分所,拥有高水平注册会计师1200余名,国家会计领军人才12名。中审众环常年服务A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新三板等核心企业500余家。2016年,中审众环加入全球领先的专业财税服务机构MAZARS国际集团,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体化成员所,可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独特的高水平财税专业服务。

广东分所(华南中心):于2006年9月设立于广州,由总所直接派出所长及部分业务骨干在本地新设的分支机构,在业务、人员、质量、财务上与总所实现统一管理。现有从业人员260人以上,其中:注册会计师70人,硕士、本科学历的人员250人以上。广东分所为18家以A股上市公司客户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