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华为来我校会计学院召开“小语种+会计”人才交流与招聘宣讲会
2020-10-21  



2020年10月19日晚,华为财经粤港澳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范佳、池汉琼专程到我校会计学院,面向会计学院培养的“小语种+会计”复合型人才进行交流和校招宣讲。

在交流会上,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与华为财经的校招负责人们就会计人才的培育和华为公司对财经类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交流现场

 

汤胜副院长表示,会计学院开设“小语种+会计”创新班是希望培养具有多语种外语能力和财会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人才支持。华为财经粤港澳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范佳谈到,复合型人才在华为公司的全球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外有天然的语言优势、会计学专业的学生专业基础也非常扎实,华为对于具有小语种外语能力的财经类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希望未来可以与广外会计学院加强合作。池海文主任也表示未来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华为财经作为业界标杆,可以为学生提供有益指导,我院希望能与华为在人才培养、企业实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助力学校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合影

 

随后,华为财经粤港澳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范佳向广外的“小语种+会计”创新班的研究生做了校招宣讲,详细介绍了2021年华为财经校园招聘的人才需求和后续的员工培养等情况。她提到,华为财经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财务实践组织,不仅仅给出了领先行业的薪酬,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全球化的视野和机会,无论在国外还是海内,依托于专业的财务组织和团队,员工在华为财经可以获得充分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

 

 

交流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会计学子们深受鼓舞,就华为公司的校园招聘和后续发展积极提问交流,华为财经粤港澳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范佳和池汉琼进行了悉心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华为财经人才的校招,也期待同学们可以脱颖而出、加入华为公司。

 

 

会计学子积极请教

 

本次华为来我校举办的“小语种+会计”人才交流与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说明用人单位对我校“多语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可,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优化“小语种+会计”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