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30  

文字:付楚楚,张淇璇   照片:陆溢婷

 

2020年10月28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院系楼143顺利举行。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亦舒老师,15名研究生代表,10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会的研究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下均省略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组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发言

 

研究生会委员竞选环节,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他们回顾了以往的学生工作,总结了做好学生工作的经验展示了自己今后认真履行研究生会委员职责的决心研究生代表们认真聆听竞选发言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下了庄严的选票。

 

研究生代表投票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了徐婉敏等8名同学当选为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其中,毕欣悦同学研究生会办公室部长、张淇璇同学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朱轶同学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钟颖同学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王鲁云同学研究生会就业部部长。之后,大会选举了徐婉敏、张良敏、高伊琳同学当选为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亦舒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会计学院研究生会辅导员张亦舒老师致闭幕词。张老师向大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和各位研究生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向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张老师指出,会计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勇于创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了多项具有本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并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研途有道”夜跑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各类型学术讲座提高同学们专业素养思维,与名家面对面交流;现场模拟招聘会让同学们提早感受就业面试的压力,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研究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想学生所想。

 

 

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线下人员合影

 

至此,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始终扎根研究生群体,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会计学院各位老师们、全体研究生同学们和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的团结奋斗下,会计学院一定能创造新的辉煌。

 

 

附:

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一、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

徐婉敏 张良敏 高伊琳

毕欣悦 张淇璇 王鲁云

朱轶   钟颖 

 

二、会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徐婉敏 张良敏 高伊琳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