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走访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订校外实习基地
2020-08-14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学生实习、就业,811学校三会秘书处谢文新秘书长、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张亦舒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走访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进等公司高管对广外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双方通过宣传视频对学院和普金科技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内控内审项目深入合作、学生职业教育培训、学生实践实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普金科技成为我院第29家实习基地。未来双方将在学生校外实训、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创新、产教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此同时,随访的应届生毕业生现场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与普金科技的强强联合,将搭建高效的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平台,为共同实现高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