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
2020-07-25  


7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左志刚、汤胜以及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儒昞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汤胜主持。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今年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所有活动均在线上举行。此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份44所高校的80位优秀学子的申请材料,因夏令营规模仅限30人,经学院招生小组评比打分后最终确定正式营员30名、候补营员9人。

夏令营期间,学院邀请云山杰出学者王艳教授、海伦堡地产财务总监张立蓉女士、2020届会计学硕毕业生陈新和MPAcc毕业生雷雨,分别就研究生生涯规划、财务人员职业规划、以及会计学院研究生学习体验进行分享。校内导师、校外实务导师以及毕业生的介绍,突出了会计学院两个学位点的培养特色和优势,给参营学子提供了全面而具体的学院概况。夏令营内容详实,营员表示通过活动对广外和会计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期待。

本次夏令营共评选优秀营员21人,获评优秀营员的同学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在全国推免系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后,可直接接收为我院2021年推免生。

此次夏令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拓宽招生渠道,对于提高我院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