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10月26日参加CIMA华南行活动
2019-11-04  

2019年10月26日CIMA华南行活动在广外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是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由广外会计学院承办,广外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广外CIMA创新班项目负责人曾昭灶副教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运营总监沈总、广外CIMA校外导师、CIMA创新班同学、商英学院同学, 广东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新华学院CIMA方向班等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汤胜副院长发言

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在CIMA华南校外导师库成立及分享会上介绍了广外会计学院的教育情况,感谢CIMA对广外会计学院的支持,表示管理会计在实践应用中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学好管理会计,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职场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会上汤胜副院长为美的集团国际平台财经副总监何运常等导师颁发广外CIMA校外导师聘书。

汤胜副院长为广外会计校外导师证书颁发仪式

当天活动分为上午的“超级过山车”和下午的“创意店铺之策略赢家”,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活跃,互相合作,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创意,迸发无限精彩。最后活动完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