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浓浓师生情 满满感恩心---会计学院2016“See You Again”毕业晚会
2016-06-03  

 

文字:戴宁 摄影:郭明慧

炎炎夏日,凤凰花开,衬托出毕业学子的温暖情怀。5月30日晚上七点,为送别会计学院2012级的优秀学子,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主题为“See You Again”的温馨毕业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党委书记孙家和,副院长汤胜、蒋基路,党委副书记黄晓梅,会计系主任常亮,财务管理系主任曾昭灶,会计系李莎、王群,辅导员沈长霞、周雅颂、邓海清、丁建新办公室曹婷婷等多位老师出席,全院师生集齐亮相,欢聚一堂,为毕业学子送上满满的祝福与关爱。

开场秀是我院艺术团器乐队表演,他们熟练运用多种乐器演绎经典串烧曲目《拾忆》,全场气氛渐渐被调动起来。继而让观众情绪高涨的是模特队的走秀节目《人生若只如初见》,更为惊喜的是,他们在节目的半部分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登台,老师们洒脱、率真的一面,赢得台下学生的欢呼与喝彩。接下来是来来自我院民舞队的女孩们的表演,伴随着《等你的季节》柔和的音乐,她们从观众席过道慢慢向舞台起舞,翩跹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后,最富笑点的节目要属毕业班辅导员丁建新老师和金融学院辅导员陈璟明老师带来的相声《学富五车》,他们幽默演绎,笑点频频,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互动环节之后,晚会进入第二部分。会计工管1504班的同学们表演了英语戏剧《Modern Cinderella》,他们将现代化元素巧妙融入传统戏剧之中,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精神享受;歌队成员则演唱了串烧曲目《为你唱的歌》,深情演绎的独唱,默契配合的和声,饱含浓浓的依依惜别之情;Circle舞队带来的爵士舞节目《圈粉机》再一次使观众情绪高涨,她们曼妙的身姿,整齐的舞步,柔韧的力度,让人意犹未尽。

接下来的节目财管全英1201班的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我哋系全英班》默契的配合,深情的吟唱,展现出同窗友人的深厚情谊。会计1203班同学表演的相声《胡说八道》,将搞笑剧本与浮夸演技完美融合,博得台下掌声雷动。我院HJ全男子舞队表演的舞蹈《你猜我跳什么》展现出表演者的精湛舞步,伴随着男扮女装的创意,节目中出人意料的彩蛋环节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精彩瞬间

   随着财务管理1201班的同学带来的节目《跑掉的大学》的顺利演出,此次毕业晚会进入尾声,观众们沉浸在改写歌词《情歌王》旋律中,回忆起在广外、在会计学院的每一段时光,离别的感伤油然而生。  

正如晚会的主题“See You Again”,正如学院领导的祝福与寄托:“尽管毕业了,但是我们相信重逢终有期愿会计学院2012级的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也愿仍未毕业的同学们把握眼前,珍惜当下。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