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会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6-06-18 邓海清 

                                                     文字:戴宁 摄影:郭明慧

6 16 下午两点半,会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C308课室圆满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龙志成、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雅颂、会计学院辅导员沈长霞和邓海清老师。

与会代表齐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代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指出,召开这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这一任务由到场的105位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具有广泛的民主性和代表性。

黄晓梅书记致开幕词

 

接下来的各项议程中,代表们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会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报告均以接近百分之百的高票数顺利通过,体现了代表们对本次大会的资格审查、筹备等各项工作的认可,与此同时,也对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满意。

各候选人竞选演讲

   

至此,大会进入了最重要的议程:选举产生会计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各位候选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方面,让代表们更加了解自己并为自己投出宝贵一票。投票环节,代表们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计票环节虽然紧张,但监票人和计票人均秉持公开公正的态度,保证选举流程得以顺利完成。在此过程中,代表们又高票率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团委章程(2016年修订本)》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章程(2016年修订本)》。

监票人员认真负责

   

在监票人公布票数和当选人员之后,邓海清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辞。他对关心、指导和支持大会召开的部门和领导表达感谢,并提出了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在激昂的团歌声中,会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