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ACCA项目中心的声明
2021-08-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读学生及2021级新生和家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顿教育)于2019年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20年正式签署了ACCA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是ACCA官方认可的“黄金级培训机构”,高顿教育是ACCA官方认可的“白金级培训机构”,ACCA菁英班(周末)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高顿教育双方联合举办的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CCA项目中心是双方合作ACCA教育培训的载体。

高顿教育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CCA项目中心唯一合作方,其他社会培训机构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CCA项目中心均无任何关联。

2021年ACCA创新班和菁英班(周末)的最新招生及录取信息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官网https://kjxy.gdufs.edu.cn/ 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发布。

请广大学生周知,如有咨询,可添加QQ群:82801090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7月26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