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遇见广外,预见未来 | 广外会计学院组织福建省线上招生宣讲会
2021-04-15  

 

文字:郭梓乔   图片:曾子悦   编辑:陈凤月

 

2021年4月10日晚上,在大学教务处招生办的部署指导下,会计学院代表广外在线上面向福建省考生及家长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副院长蒋基路、12位教师组成的答疑团队参加了宣讲会直播,教务办王秋云、辅导员刘志鹏、优秀学子代表现场协助宣讲直播工作。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余鹏翼院长从师资力量、学科实力、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助学济困及录取分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帮助高考学子更深入地了解广外。他指出,广外开设了28个外语语种,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同时广外获评3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亚洲校园计划”,实力强劲。广外推行主辅修制,旨在培养复合型人才,增强广外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和个人素质。

 

 

余鹏翼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蒋基路副院长从学院历史、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教研、国际合作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情况。她指出,会计学院本科专业除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外,还设有ACCA国际会计、CIMA国际管理会计和国际组织创新班,给予学生们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多样的学术发展方向,培养学生们具有扎实的财会知识的同时,还能掌握娴熟的外语综合技能。会计学院秉持办学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学生国际化的特色理念,积极与海外名校开展合作,签署开办了3+2本硕连读项目、交换生项目及寒暑假项目等,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国际化平台。会计学院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在就业薪酬、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就业人数等方面均居全国高校前列,就业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广外会计学院毕业学子广受社会各界欢迎。

 

 

蒋基路介绍会计学院情况

 

300余名高考学子及家长在线观看本次招生宣讲会,答疑团队各位老师对学子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此次宣讲帮助高考学子加深对广外的认识和了解,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衷心祝愿各位高考学子在六月金榜题名,与广外相遇于金桂飘香的九月。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