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04-09  

 文字、图片:陈凤月    编辑:陈凤月

4月8日上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主任Dr. Stephen Gong、招生经理周赟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左志刚、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会计系主任洪昀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会面交流。

 

余鹏翼首先代表学院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学生培养、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合作。

Dr. Stephen Gong周赟详细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国际认证、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研究生申请政策等情况。Dr. Stephen Gong指出,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国内一本院校,其国际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其硕士专业中的金融学、投资管理学、专业会计等专业设置与广外会计学院的专业契合度很高,合作面很广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合作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广外会计学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各具特色,希望双方在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能够开展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