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建校55周年会计学院系列活动:走进校友企业之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2020-11-25  



2020年正值广外55周年华诞,为营造节日气氛,加深学校同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联系,会计学院拟于10月至12月之间,走访部分合作企业,探讨合作新模式,加强在学术科研、实习就业、党组织共建等多方面、宽领域的交流。

 

11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一行调研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与德勤审计及鉴证部门合伙人陈旻、德勤审计及鉴证部门HRBP何瑞红、德勤南区校招组负责人杨慧及德勤审计及鉴证部门经理陈健锋等相关负责人座谈。

 

陈旻先生对广外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德勤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咨询服务、审计及鉴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果,并结合实例对德勤广州所“立足广州,不忘初心,专业报国,成就不凡”的理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何瑞红女士和杨慧女士从HR负责人的角度,详细分析了德勤的用人情况,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理念等,并介绍了广外校友在德勤体系内的高占比,对广外的人才培养水平以及毕业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余鹏翼院长结合学院宣传视频,对学院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进行了介绍,内容涉及国家级、省级本科专业建设点,多个实验室平台的有序推进,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理念革新等。杜焕君副书记在校外导师聘用、党建活动合作、人才的嵌入式培养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定期组织校内专业教师和企业业务人员交流,从大一到大四全过程多方位的进行人才教育培养,党员骨干的定期交流,创新创业教育资源的共同开发和使用等一系列共识。

 

德勤作为会计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通过更多的交流和更深层次的互动,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附:德勤简介

德勤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如今,德勤中国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德勤中国持续致力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及专业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德勤中国是一家中国本土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由德勤中国的合伙人所拥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