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第二届会计学院“研途有道”荧光夜跑起跑仪式拉开帷幕
2020-11-09  


文字:陆溢婷     摄影:张淇璇,陆溢婷

 

为鼓励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丰富文化涵养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了“研途有道”荧光夜跑活动。起跑仪式于11月5日晚7点在南校区假草场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张亦舒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仪式。

 

第二届“研途有道”夜跑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有43组,17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开跑仪式。开跑仪式的活动主要四人三足、比划猜词和四手五脚三项游戏性质的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并领取荧光棒。

 

 

四人三足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四人三足比赛,在腿部绑上绑带后,各参赛小组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冲向终点。比赛欢快有序的完成,小组成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四手五脚比赛

 

随后,比划猜词和四手五脚比赛同时开展,各小组分别派代表参与不同的活动。比划猜词需要靠动作传达词语,考验了同学们的肢体表达能力和默契程度。四手五脚则需要根据裁判要求做到几只手或脚在地面,考验了同学们的快速应变能力和信任程度。比赛在紧张而热闹的氛围中顺利结束,裁判们宣布比赛结果,并为表现优异的队伍颁发奖品。最后,参加本次夜跑起跑仪式的同学们和张亦舒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

 

至此,会计学院第二届“研途有道”荧光夜跑起跑仪式圆满结束。起跑仪式仅仅代表夜跑活动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将在此次起跑仪式中获得的热情和快乐,继续投入到之后为期4周的夜跑打卡活动中。同时希望会计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夜跑活动不断强健体魄,实现劳逸结合,做朝气蓬勃、全面发展的优秀广外学子!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