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精心准备,暖心相送, 会计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0-07-08  


久别重逢,美好相见。7月6-7号,会计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

 

欢迎毕业生回家


 

毕业生队伍有序地进行着扫码登记

为迎接毕业学生返校,确保返校过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会计学院在学生返校前做好了精心准备。

  

 

 

为了给毕业学子留下温暖美好的回忆,学院辅导员老师给每一位毕业生都准备了惊喜:校园内拉起了会院专属的祝福横幅,返校爱心礼品袋中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口罩、体温计,给会院毕业生的一封信,毕业相框等物品,同时学院也摆设了毕业主题的宣传板与留言板,供毕业生拍照留念,大厅摆放了会院学子专属饮用水,点点滴滴的准备中凝聚了会计学院的用心与贴心。

 

留念墙前和留言板上留下最美的印记

会计学院学生返校日当天,学生报道工作有序开展。学院老师与学生志愿者早早抵达报到点迎接毕业生,在他们提供的帮助与服务下,毕业生顺利办理了毕业手续并成功领取了学位证、毕业证。

7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主题为“‘会’心向党·诚信敬业——做自信担当的时代答卷人”的会院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党委副书记、院长余鹏翼,党委副书记杜焕君,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辅导员及本硕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会议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为学生党员未来进入社会交出时代答卷奠定了坚实基础。座谈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当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谢伟光寄语

 

教师代表池海文寄语

杜焕君寄语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余鹏翼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短暂的返校,与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最后的一聚,留下了这个毕业季中最美好的回忆。怀揣着自信和梦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盛夏,从会院出发,乘风破浪,梦想起航!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