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期末全院教工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0  


2019年1219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312教室召开期末全院教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作主题为《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实现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跨越—— 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回顾》的报告。他指出,本学期全院教职工根据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接着,他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科研教研、人事、宣传、对外交流、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上财、北大等高校教师严重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全院教职工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自重,要守好初心、牢记使命,做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最后,他指出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实现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跨越。

院长余鹏翼介绍了会计学院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细则,他从岗位聘用基本原则、适用范围、资格条件、排序办法、聘用结果五个方面对细则进行了说明。接着,全院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了岗位聘用细则。最后,余鹏翼院长指出,本学期学院对研究生课程进行了改革,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承担前沿研究方法、研究工具的课程,提高学生的会计实证研究能力;同时他强调,各位计划申报国家自科、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要提前认真撰写申报书,并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专家指导会,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

副院长左志刚、汤胜、蒋基路、对各自分管工作本学期进展情况做了介绍。


 

余鹏翼为即将退休的林丹丹老师

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谢伟光为即将退休的程梅老师

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谢伟光为即将退休的林丹丹老师、程梅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对两位老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两位老师在退休感言中表示,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和领导对她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她们虽然退休了,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