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教工支部赴阳山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01-04  

   

20151225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副书记黄晓梅带领学院行政辅导员教工支部党员前往阳山县黄坌村开展“辞旧迎新,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行程,教工党员们一行在临近中午时分到达黄坌村村委,在大学扶贫点任职干部郑安振老师和黄坌村村支部书记黄国雄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会计学院对口扶贫家庭李勇智、罗灶养两户家庭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大家一边倾心交流,一边参观了解村民饲养的鸡鸭养成情况,村民们不时感谢大学党委的精心指导和无私的帮助,让村民生活经济状况得到了大大改善。孙家和、黄晓梅代表学院党委给每个家庭户送去新年慰问金,并赠送了油米和米,祝福乡亲们来年更加幸福安康,生活更加红火兴旺。

走访慰问村民家庭

活动中,会计学院教工党员还就黄坌村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了解到黄坌村有70多名党员,村支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尤其是青年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勤于工作,带领乡亲们勤劳致富。在村里开设了公共服务站,不仅仅为留守在村里的村民排忧解难,还经常外出联络乡亲传递乡情讲解国家最新“三农”政策和法律法规,协助乡亲们无论在村务农还是在外务工都能及时了解到国家和地方惠农政策,全村一起脱贫致富。大家一致表示黄坌村开设公共服务站的“惠民工作直通车”工作坊做法很值得借鉴学习,村民党员忙里忙外,不辞辛苦奔波,一心为民,高校师生党员要在教育战线中发扬和传承学习这种精神,共同培养国家栋梁人才。

  

  

参观黄本村公共服务站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