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6-03-02  

228下午,会计学院在北校六教B20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

大会上,刘中华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内部体制与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布置,接着指出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同心协力。刘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全面参与大学和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积极为学院的更好未来而共同努力。

     

随后,左志刚、汤胜、蒋基路副院长以及黄晓梅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左志刚副院长就本学期的科研、国际化工作做具体介绍,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及课题;学院将组建新的科研创新团队,提高学院科研协作能力以及科研国际化水平。汤胜副院长就学院财务状况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通报,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绩效工资发放情况以及今年度学院研究生报考和考试的具体情况。蒋基路副院长指出新学期本科生教育的三个重点在“准备本科教学评估”、“启动EPASS评估”、“香港会计师公会评估实际考察”,要求各位老师从新学期开始切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黄晓梅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要点介绍,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包括党建、强化第二课堂优化公共服务、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做好校友会工作等。

孙家和书记在大会的最后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求各位老师继续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共同为学院在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而努力,促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再登新台阶。

 

附件【2011040110583770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