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愿这次军训慰问,送去一丝清凉
2016-09-07 邓海清  201410018

 

文字:张丹萍摄影:贺心怡  

最近在草场的各个角落经常看到一群群小绿人踏着正步、唱着军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俨如一个个训练有加的小战士那是会计学院的新生们。他们身着迷彩服,腰间系着皮带,精神而笔挺地站着,充满朝气与蓬勃。29号开始军训的新生们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训练这一个星期大雨滂沱过、太阳曝晒过他们虽也有怨言却未曾退缩过

新生们的英姿

9月5号上午十点半,会计学院领导对我院2016级学子进行军训慰问,莅临慰问现场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会计系系主任常亮老师、财务管理系高翔老师、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祥和老师、罗帆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辅导员丁建新老师。

首先,孙家和书记向我院正在进行军训的2016级新生表示慰问,对指导学生军训的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门课,同学们应该通过军训生活来磨练自己的意志,体验军营生活,并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于此同时,也对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期望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九月十号的军训汇报表演中争创佳绩”。

孙家和书记讲话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们还细心地为会计学院的教官们和军训的新生们准备了解暑解渴的凉茶,以表示学院对辛苦训练教官们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会计学院学子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精神的肯定。

                                    发放消暑凉茶

随后,会计学院艺术团为我们的新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展示,会计学院circle舞队、民舞队、HJ全男子舞队都带来了精彩表演。天气虽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

军训慰问合影留念

在慰问最后阶段,会计学院的新生们拉起了横幅——“今日星会计,明日会计星”,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让我们共同期待会计学子们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