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沐春光,同欢乐”——会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工会活动
2019-03-11  

阳春三月,春润万物,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2019年3月8日,为了引领学院教工感受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会计学院工会精心安排,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工会活动。

上午结束教学课程,学院安排车辆接送南北校的老师,一起前往大学城附近的餐厅聚餐,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当天的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院长余鹏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女教职工赠送鲜花,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她们青春永驻,幸福安康。

谢伟光书记、余鹏翼院长向女教工赠送鲜花

教师们围坐畅意交流

餐后因下雨,原定的海珠湿地公园踏青观景改为集体K歌,老中青教师积极参与,活跃身心,有益而充实,不但增进了彼此交流,融洽了教工关系,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学院凝聚力。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