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这个冬训有点暖—会计学院2018级军训慰问
2019-01-25  

2019年1月17日,广外学子军训已经开展到第六天,会计学院学子英姿飒爽、拼搏向上,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不畏劳累,刻苦训练。下午1:30,会计学院在假操场举行了军训慰问,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教授、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们一同为参加军训的学生教官们送上温暖的问候。

余鹏翼院长致词

余院长表示,军训是一门必修课,我们学生对待军训,应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弘扬会计学院的优良传统,既要纪律严明,也要安全有序。最后,余院长向会院学子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他希望会院学子能为会院争光,在汇演中展现会计学院的风采。

杜焕君书记致词

杜书记表示倘若能用一句话来回答“什么是国防意识,什么是坚强毅力,什么是集体主义精神”这三个问题,那么军训就是成功的,付出的努力便是值得的。她期望着我们会院学子能够拿出最好的成绩,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在最后的汇演中大放光彩,祝愿十三十四连都能成为优秀连队。


 

为教官送上军训物资

为同学们送上物资

在学院领导的深深关切下,同学们能必定倍受鼓舞,奋勇向上,坚定听从教官指挥,以最饱满积极的姿态对待接下来的训练,争取最优异的成绩。最后,祝愿会院学子能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为会计学院添光,展现会院风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