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2019-01-15  

2019年1月11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在南校区三饭三楼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以增加教师的凝聚力,培养各系团队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会计学院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窗外寒冷,屋内暖意浓浓。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大家分成若干组,和面、切菜、拌馅、擀皮,忙的不亦乐乎。为照顾到大家口味,老师们调制彩色面皮及不同味道的饺子馅。

老师们和面、拌馅

包饺子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切磋,有说有笑。有的饺子大小均匀、精致美观,有的饺子各大馅多、大气豪爽,呈现南北方差异。元宝饺子、麦穗饺子、柳叶饺子、月牙饺子...大家各显身手,参与其中,整个现场欢声笑语。

饺子成品

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利用现有食材,准备了三色芋圆、凉拌木耳、白切鸡、新疆拉皮、芥末秋葵、虾仁荷兰豆等。在欢快的氛围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座,大家互相拍照、合影,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工会主席汤胜和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发言

在活动现场,会计学院工会主席汤胜向全体教师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院做的奉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也对此次活动充分肯定,希望工会多多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教职工的交流,融和学院氛围。

其乐融融的活动现场

围坐吃饺子

包饺子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