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2019-01-15  

2019年1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312教室召开期末全院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余鹏翼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成立后,第一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也是2019年第一次召开的辞旧迎新大会。会上,原党委书记孙家和、原院长刘中华分别发表离任感言,并表态将支持现任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一如继往地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作贡献。随后,党委书记谢伟光发言,代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感谢上一届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不忘初心,勇担当讲奉献,顾大局善合作,带好队伍继往开来,尽职尽责推动学院的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紧接着,副院长汤胜、左志刚、蒋基路、副书记杜焕君就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做了发言。最后,余鹏翼院长总结发言,重点分析了目前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下步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的重点难点,鼓励全院教职工一起携手共进、迎难而上,为冲击工商管理博士点而努力,并提前祝全体教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会议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在语心湖前拍摄了合影和视频,为全体师生和校友们送上新年问候。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