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十年---广外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重聚母校
2018-12-05  


2018年11月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届财管校友重回母校,庆祝相识十周年。光阴荏苒,时光飞逝,十年的洗礼,让他们褪去了年少的青涩,多了一份岁月的沉淀。不谙世事的学生成了从容淡定的职场精英,天真浪漫小伙成了成熟自信的青年,被父母宠爱的孩子成了孩子的父亲母亲……他们,少了些冲动与天真,多了些回味与甘醇。

十年后重新相聚的他们,一起穿着上面“杀猪刀,也杀不了我们的友情”的黑色T恤,教室的墙上贴着他们精心制作的海报,照片定格他们相聚时的背影,彷佛他们仍是当初日日相伴的他们。

承载四年记忆的PPT在教室一幕幕地放映,曾经的点点滴滴又在眼前重现。十年后,他们还记得三下乡时的热情和兴奋,校运会的努力和拼搏,还记得毕业时的不舍和感动。在活动的尾声,一曲动情的合唱表达了他们对这份友谊的珍视。

十年归来,他们仍是少年。照片是最好的见证,此次活动中的照片重现也成了聚会的一个大亮点,引起一阵阵欢声笑语。

一个短暂的下午,一同看着十年前的照片,回味着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动着彼此带来的温暖。大家沉浸在团聚的欢乐时光中,共同回忆,一同期待。多年以后回来这片故土,除了对昨日的留念以外,还有对时间的感慨。此刻在母校中,他们手牵着手,在彼此身边。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