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新任院领导工作交接会议
2018-11-29  

2018年11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新任院领导工作交接会议。会议由焦方太副校长主持,会计学院新任正处级领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焦方太副校长宣布学校任命,再分别由前任院领导孙家和书记和刘中华院长、新任院领导谢伟光书记和余鹏翼院长、学院班子代表黄晓梅副书记、系主任代表池海文老师分别发言。发言中,大家纷纷表态将支持现任院领导的各项工作,继续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现任院领导也表示要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服务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最后,焦方太副校长发言,希望会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搞好团结,把握方向,突破现有思维,把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